是的银行周三表示,通过合格的机构安置(QIP)筹集了1,930.46亿卢比,以资助其业务扩张。QIP于8月9日开业并于周三关闭,该银行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关于该问题,该银行批准了83.55卢比的发行价格,包括每股股份81.55卢比,折扣为4.95%,占地面积为87.90卢比。

本银行提供23.10亿千万股,占股本的9.96%,占股东批准的10%的发行前股本的限额,据说。

7月,ICRA已经下调了是银行的长期评级,“降级因素在压力增加中,由BB和低于额定暴露和新滑出的增加,以及缺乏任何决议。”

是银行的总部标志性的总部和低于投资成绩贷款将于3月份从6月30,772亿卢比的6月升级到41,558亿卢比。在规定后,净额BB和低于额定的暴露和净值在6月季度的34,082亿卢比,3月份与3月24,741亿卢比。

前进,预计信贷局部将保持高位,该机构警告说,这将转化为“盈利的适度”。

该银行已于新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盖尔·哈德涅省(RBI)举行的推动者 - 行政长官Rana Kana,他在1月份离开治理前部门留下,在两次连续两次盈利中表现出巨大的凹痕宿舍。

该银行于3月份报告其少女亏损1,506亿卢比,但设法六月季度返回黑人,净收入升至96亿亿卢比,这是巨大的92%。

“鉴于与股权资本相关的大量压力曝光,这些暴露的加速解决是一个关键的评级问题。报告警告说,无法减少压力的曝光书或同样的进一步增加,仍将是额定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