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昨日,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25日至10月6日举行首届中国·大连金石滩国际婚庆节。活动包括开幕式、“美丽邂逅·情定金石”鹊桥会、全城浪漫婚拍、婚礼主持人大赛、婚纱摄影展和婚礼市集、集体婚礼等。

婚庆节以“海誓山盟、爱在金石”为主题,以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为主会场,由大连购物节组委会、金普新区管委会指导,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金普新区总工会主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鲁能置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活动将创新打造大连国际婚庆节品牌IP和东北亚婚庆旅游目的地,形成“南有海南三亚湾、北有大连金石滩”的婚庆产业格局,促进大连婚庆旅游业发展,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和唯美浪漫的爱情圣地。

为提高市民游客参与度,主办方特别设计了公开参与途径和渠道,婚庆节所有活动日程将在“大连金石滩旅游”和金普新区总工会等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报名及预约方式将实时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