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俱乐部在新赛季备战集训时,迎来了多名新援试训。一度球队集训时汇集了5名本土新援试训,经过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认真考察之后,目前已经淘汰了3名试训球员。留在大连人俱乐部继续接受考察的球员,分别是踢前场的林良铭和擅长踢中卫的李扬。

尘埃落定!大连人或将官宣两大王牌新星助阵,一人曾是国奥队长

目前,根据大连人队资讯透露,林良铭和李扬这两位试训强援,很有希望靠着优异表现压哨签约。林良铭和李扬在此前大连人俱乐部热身赛上,都有过登场亮相的经历。不过大连人俱乐部主帅贝尼特斯,并没有对林良铭和李扬热身赛表现进行点评。林良铭和李扬在国内97年龄段球员中,一直属于公认的佼佼者。这一点从两人多次入选97国奥集训名单,就可以很直观地看出来。林良铭是97国奥前场核心,曾经代表球队出战过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

尘埃落定!大连人或将官宣两大王牌新星助阵,一人曾是国奥队长

林良铭在希丁克执教国奥时,他是球队绝对主力,并且在比赛中有能突善射的表现。只可惜希丁克因为带队战绩不佳,在U23亚洲杯开打前夕下课走人。希丁克离开国奥队之后,林良铭的技术实力没有得到国奥新帅郝伟认可。为此郝伟在圈定国奥出战U23亚洲杯大名单时,就将林良铭弃用。跟林良铭情况相似的还有李扬,李扬在希丁克国奥队不仅是主力,而且还曾经被任命为场上队长。李扬同样是因为恩师希丁克下课,在国奥队失去了位置,无缘代表国奥出战U23亚洲杯。

尘埃落定!大连人或将官宣两大王牌新星助阵,一人曾是国奥队长

李扬和林良铭目前都在大连人试训,如果未来能顺利签约的话。那么大连人将在新赛季阵容中,再次喜添两位国奥级王牌助阵。大连人为了实现新老交替的目标,这一段时间已经在不断的考察年轻球员,其中曾经多次入选国奥的童磊和吴伟都已经成功签约。如果再加上球队上赛季已经签下的国奥中锋单欢欢和即将签约的李扬和林良铭,大连队将坐拥五大国奥王牌新星。

尘埃落定!大连人或将官宣两大王牌新星助阵,一人曾是国奥队长

李扬、林良铭、童磊、单欢欢、吴伟,这五位球员新赛季有望被大连人重用,从而成为球队核心力量。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向来以善于调教年轻球员著称,所以五大国奥王牌新星来到球队,未来在贝尼特斯的调教下,新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中超和足协杯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