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储备银行将于周五销售五个价值17,000亿卢比的政府证券。此举将从金融体系中吸出流动性。“达到17,000亿卢比的限制是总通知金额,Goi(印度政府)将备选方案,每次抵御任何一个或多个上述证券的额外订阅,”RBI对周一。

拍卖将是基于多价法的价格。最多5%的股票销售金额均可分配给符合条件的融资和机构。

RBI进一步表示,应在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的印度核心银行解决方案(E-Kuber)系统储备银行(E-Kuber)系统上以电子格式提交竞争和非竞争性投标。

以鼓励更广泛的参与和零售持有政府证券,允许投资者参加“非竞争性”基础,选择拍卖印度政府(GOI)证券和财政部。

在GOI日期证券的拍卖中,零售投资者可以每次拍卖每次安全不超过2亿卢比(面值)的金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