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计划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强加更高水平的责任,因为它抓住了在快速增长的行业中带来了秩序的问题,条例仍然是模糊的。

考虑的一个重要措施是告诉社交媒体品牌,如Tiktok,Facebook和ShareChat,他们将对他们在创造或策密方面携手合法负责。

这意味着即使在一段内容上有一个社交媒体公司的丝毫指纹,平台也不能声称只有中介,并为后果承担责任。

“社交媒体公司无法引起原始内容,或者他们应该对他们负责,”一位高级政府来源,解释了该中心关于该问题的思考。

用户生成的内容,尤其是短视频的爆炸增加已成为当局的监管头痛。当用户生成的社交媒体内容交叉时,传播仇恨或传播假新闻,中介状态也赋予合法免疫力,因为除非inpidual或软件引发了一个红旗,否则平台可以提出他们不知道用户所造成的内容。 。

虽然在报纸和电视如传统媒体的情况下,但对其进行编辑控制,社交媒体仍然是一个自由的世界。迄今为止,社交媒体公司认为他们只是中介机构,用户生成了他们没有控制的内容。但在实践中,它并不是那么清除。

“安全港是非策划内容,”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总裁(Iamai)的次鸿雷表示。“安全港不适用于平台,而是对内容。如果内容由他们无法申请安全港的公司策划,因为如果您正在策划它或者有专有权,则可以看到它。“

政府还在考虑停止中介机构在平台上拥有独占用户生成的内容。

“讨论是,但还没有决定,”另一个来源说。

班加罗尔的研究组织执行董事Sunil Abraham表示,互联网和社会中心,“中介是提供双面市场。如果他们参加那个市场,可能会有竞争危害。“

对于上下文,中国互联网集团博士拥有的Tiktok向ShareChat发出了通知,以取消前者签署专属权利的内容。ShareChat将其删除,而且还向Ajay Sawhney,电子和信息技术部(Meity)秘书发信,8月23日,其副本与MoneyControl撰写,询问管理中介机构的法律。

“而不是作为中间人(由安全的港口责任豁免保护),这种独家交易导致这些平台被认为是广播公司或流媒体服务(因此,直接对分布的内容的性质,”Berges Y. Malu,Mohalla Technology PVT公共政策负责人和政策通信负责人。有限公司(Sharechat的所有者)在这封信中写道。

Tiktok与可以推广平台的用户参与,并向其他用户教授如何使用它。它还鼓励和激励其中一些用户的内容创建,但不会对内容创建进行任何编辑控制。“Tiktok可以与一些创造者签订相互合同协议,其中Tiktok可以享受这些创造者内容的某些独特的权利,”Tiktok发言人评论ShareChat向政府发信。“在这方面,Tiktok已经开展了法律诉讼,作为其承诺保护其用户免受版权侵权的一部分。”

但是,那里有一个抓住。“他们可以申请所有权利。因为用户授予这样的自由牌照。但是,用户作为版权所有者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许可,因为这些许可证是非独家的,“亚伯拉罕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