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Financial Services Ltd(MFSL)周六表示,IRDAI已批准拟议的39.47亿千年股份,占MITSUI Sumitomo保险持有的MISUI Sumitomo保险的最大人寿保险的资本股本。

这是为了换取发行7.54亿股MFSL股份,构成了MFSL的发行和支付股本的21.87%。

“MFSL现在将继续实施股权交易交易,这将在MFSL的最大寿命中以21.87%的股权为7,54,58,088股股票的股份(MFSL)的股权为21.87%的股权每股股权股票价格为565.11卢比,以优惠的分配为基础,“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据说,在完善的情况下,这将有效地导致MFSL的股权增加到93.10%。

目前,MFSL在Max Life和Mitsui Sumitomo保险(MSI)拥有25.5%的股权。

11月19日,MFSL表示,它已收到关于上述交易部的经济事务部(DEA)批准,并在收到印度保险监管和发展管理局(IRDAI)的批准后进行交易。

MFSL最近宣布,Axis Capital Ltd&Axis Securities有限公司(共同轴实体)的Axis Bank及其子公司已与MFSL达成协议,以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收购最多高达19%的股权,它说。

最大生活是印度的第四大私人生活保险公司,而Axis Bank是第三大私人银行,而且两家公司在十年内拥有成功的业务关系,提供长期储蓄和保护产品。几乎20万客户。

它说,通过这种关系产生的总高级汇总到超过40,000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