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资产管理公司(AMC)已收到市场监管机构SEBI,通过其首次公开发行(IPO)提前筹集一点3,000卢比。

根据Red Herring招股说明书草案(DRHP)的股东,该国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IPO是由管理层(AUM)的总资产销售现有股东的销售3,89,87,081股股权。

印度州银行(SBI),人寿保险公司(LIC)和Baroda银行都提供卖出1,04,59,949股股票,而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和T Rowe Internations计划卸载38,03,617股每个。

市场来源称,公众报价预计将筹集超过3,000亿卢比。

UTI AMC于2019年12月在2019年12月提交了Sebi的论文草案,并于6月16日获得了观察,最新更新市场看门狗显示。

SEBI的观察对于任何公司都有必要推出在包括初始股票销售,后续公共优惠和权利问题。

SBI,LIC,Punjab国家银行和巴迪达银行举办18.5%的股权,每款举办uti amc。基于美国的T Rowe价格持有本公司的股权26%。

Kotak Mahindra首都,轴首都,花旗银行,DSP Merrill Lynch,ICICI证券,JM Financial和SBI Capital Markets是将主导经理提供给提供的书。

本公司的股份建议在BSE和NSE上列出。

截至2019年9月30日,该公司每月平均AUM份额最大。

2019年12月,SEBI在明年12月之前要求SBI,LIC和PNB在UTI AMC稀释其税率至10%。

在SEBI的共同基金条例下,AMC中至少拥有10%股权的股东或赞助商在该国运营的另一个共同基金房屋中不允许拥有10%或更多股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