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 Payment Bank正在迅速扩展西孟加拉邦的足迹,以便在偏远地区的unbanked村庄进行银行服务,并为国家的金融包容作出贡献。本公司周三表示,该银行有一个超过30,000个街区银行积分的网络,并计划将其在该州的银行业扩大50%,于周三截至3月2021日。

该州的超过12,500个不押的村庄现在可以访问与Airtel付款银行的正式银行服务。官员表示,这些村庄的大多数居民没有银行账户或不得不跳远到最近的银行分行。

这些村庄的超过200万客户现在拥有银行的储蓄账户。通过这些银行积分,客户还可以访问一系列金融服务,如Aadhaar的付款,保险和政府养老金计划。Airtel Payments Bank致力于将正式银行服务提供给国家的深层乡村口袋,并努力建立一个强大的门口银行基础设施。

“我们计划将其占地面积扩大了50%至2021年。这将是该州最大的银行网络,大量这些银行业将为客户提供unband和欠银行的地理位置,“Airtel支付银行首席执行官Ganesh Ananthanarayanan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