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和新队徽一起来了!

新的俱乐部LOGO。

  本报讯 “大连人”和新队徽,这次一起来了!昨天,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启用新的俱乐部名称和LOGO。

  公告中称:“近日,我俱乐部已顺利通过中国足协2020赛季年度注册,新赛季将正式启用‘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新名称,球队的中英文名称也都确定,具体如下:中文全称: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队、中文简称:大连人、英文全称:Dalian Professional Football CLUB、英文简称:Dalian Pro。自公告之日起,俱乐部新名称和LOGO正式启用。感谢广大球迷朋友对我俱乐部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球迷朋友们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另外据了解,大连人队将于1月23日从厦门返回大连过春节,在休息几天后,全队将于1月28日出发前往西班牙马贝拉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在内外援的转会方面,大连人队目前还没有发布官方消息,但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已经确认,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绿城的边后卫童磊将加盟大连人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