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谴责生成一代儿童的捕捞者和其他脊椎问题,谴责学校让学生携带沉重的学校袋,给幼儿家庭作业。

政府根据儿童年龄签发了学校袋的重量准则,引用了展示负荷如何影响软,开发刺的研究。

印度商业和工业产业的一项调查发现,68%的青少年儿童可能会患有轻度背痛,这可以发展成慢性背痛,后来陷入困境。

该研究涵盖了超过2500名儿童和1,000名主要城市的父母,发现超过78%的儿童从7到13%的儿童携带超过45%的身体重量。

Rashmi Tapke是一位两个母亲的母亲说,重型课堂队反映了糟糕的时间表规划,并表示她支持联邦倡议。

“如果他们(学校)计划,他们可以重复教授的主题,从而减少负荷。我的孩子们发现很难携带这么多书,“Tapke,孩子们在孟买参加私立学校。

Maharashtra的状态,孟买所在的地方,牢房的重量不应超过儿童体重的10%。许多学校已经开始使用白板和投影仪,以确保课本不需要携带到学校。

但在印度农村的大部分地区,孩子们必须走很远的距离,由学校袋子掌控。迫害儿童探索河流,有些人在他们的头上,上学。

“我的脆弱女儿必须在她的学校包里举行约4-5公斤的书籍,并在一个单独的包里携带午餐盒和水瓶,”司机Rajinder Shukla说,孩子们参加了一所学校,以大多数人民北方邦邦。

联邦通知还表明,在1年级和2年级的孩子中没有将家庭工作分配,这也将确保他们不需要携带书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