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和中甲球队都曾经做过不少失误的交易,很多被放弃的外援都在欧洲迎来了爆发,而如今一名新赛季球员险些遭到放弃。这名被低估的外援再次迎来爆发,打脸1度要放弃她的世界名帅,这名外援就是上赛季中超发挥出色的国脚前锋约翰马里。最近在西班牙集训的他,甚至连续两场比赛,成为球队的救世主,而他的表现迎来了很多球迷的连连叫绝!

大连世界名帅,中超球员被低估的外援,在澳洲球场两场两球!

约翰马里在比赛中连续打破西班牙球队的球门,让球迷不禁感慨,幸好留下了他众所周知,约翰马里是上赛季中超球队深圳佳药业中途引进的外援,这名中甲赛场大杀四方的外援前锋,在上赛季的中超赛场同样发挥神勇。五场比赛打进九球,它是深圳队效率最高的前锋,然而,其中多数比赛他都没有踢满全场,甚至是补替出场,完全碾压主帅球员。不禁让人感叹!

大连世界名帅,中超球员被低估的外援,在澳洲球场两场两球!

但是他的能力却始终被世界名帅低估,根据记者风筝透露的消息,多纳多尼在确认留队后,在新赛季希望让约翰马里离队,而留下自己的爱将索萨。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最终还是不得已被迫将索萨租借离队,将这名个被低估的外援留在了队中。而目前并不被世界名帅所看好的约翰马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成功打脸了多纳多尼!

大连世界名帅,中超球员被低估的外援,在澳洲球场两场两球!

在四天前的热身赛中,深圳队以2比0完胜西班牙队约翰马里,在下半场打进关键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在昨天与西乙b劲旅利亚格斯特拉的较量中,又是约翰马里站了出来,他在替补出场后,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球队以1比0击败了对手。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可称是球队的最强队员!

大连世界名帅,中超球员被低估的外援,在澳洲球场两场两球!

在去年上半赛季中,约翰马里的表现更是让人惊讶,他15场比赛进12球的优异成绩,排名半程射手榜排名的首位,虽然说约翰马里的名气不大,但是他的实力足够出色。可见深圳对留下这名强力射手是非常幸运的,很多球迷表示重回中超赛场近在眼前,对此,大家是怎样认为的呢?欢迎大家的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