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辟谣大连两将签约申花,现身只因友谊赛,老将仍是第一选择?

上海申花下个赛季就要踢亚冠了,球队要面临着三线作战。这样一来内援的引进就十分关键了,外援方面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动作,只会按照崔康熙的要求在前场引进一名外援。重点就是球队的五个内援引进名额,这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是补强球队的一个关键,如果能够把这五个内援名额用好上海申花下个赛季还是值得期待的,把目标定在前四也说明了球队的引援力度。

沪媒辟谣大连两将签约申花,现身只因友谊赛,老将仍是第一选择

总经理周军回来之后内援方面就是他负责了,周军上赛季一回来就给球迷送上了两个大礼彭欣力和王永珀。周军的口碑也是逐渐变好,周军去到大连一方之后从上海申花挖走了李建滨、秦升和梯队球员胡家笠。在其位谋其政周军也是擅于挖老东家,周军在大连一方的时候和很多球员的关系都比较不错。现在大连一方出现问题不得不让人认为会有一方球员加盟。

沪媒辟谣大连两将签约申花,现身只因友谊赛,老将仍是第一选择

在之前大连一方有两名球员和上海申花走的很近,这其中就包括了秦升和赵明剑两名球员。秦升已经在上海安了家,他对于申花还是比较有归属感的。在上个赛季两次回到申花主场看球,对此毫不避讳。秦升在大连一方也很不受重用,特别是在万达撤资的情况下,秦升这样的高薪球员一方也不会留,秦升也想要走,他还是可能加盟申花的。

沪媒辟谣大连两将签约申花,现身只因友谊赛,老将仍是第一选择

另一名球员赵明剑和秦升关系很好,他几次出现在上海都是和秦升在一起,近日赵明剑和秦升双双出现在了申花基地。这不由得让人认为两人是来签约加盟的吗?目前据沪媒《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赵明剑和秦升两名球员现身只是因为一场友谊赛,并不是涉及到签约加盟适宜。沪媒也是进行了辟谣,但是这两名球员并不意味着以后也不会加盟到上海申花。

沪媒辟谣大连两将签约申花,现身只因友谊赛,老将仍是第一选择

这两名球员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实力还是有的,下个赛季上海申花三线作战后腰球员钱杰给不能参加亚冠的比赛。所以经验丰富的秦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恒大夺得亚冠的时候秦升就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秦升也是崔康熙第一爱将。赵明剑的位置也是很适合申花,这也是申花所或缺的。秦升、赵明剑如果有机会加盟申花则是对球队一个很好的补充。

沪媒辟谣大连两将签约申花,现身只因友谊赛,老将仍是第一选择

《东方体育日报》还报道了申花的内援目标还是老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像彭欣力这样的捡漏不常有,如果是当打之年的球员各支中超球队也不会放。上海申花现在年轻人非常的多,在过两三年申花就要依靠着朱辰杰、蒋圣龙这些球员。引进老将用丰富的经验带一带年轻人也未尝不可,到时候老将老了年轻人就能够顶上来了,未来的申花还是值得期待的,近段时间申花的内援就要浮出水面了。

【,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