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新浪微博@庄河市公安局、@旅顺公安2011发布“警情通报”。

@旅顺公安2011

大连发布两起“警情通报”!

@庄河市公安局

#警情通报#  2020年2月1日,庄河市公安局在配合属地乡镇政府排查易聚集人员场所时发现,荷花山镇某村民家中有多名群众正在聚众赌博。民警立即制止,并依法将13名涉赌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到案后,赵某等13人分别对为赌博提供条件和参与赌博活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赵某等13人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重申: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我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不参与人员聚集性活动,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对于各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全力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大连发布两起“警情通报”!

希望大家

不要参与人员聚集性活动

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来源:@庄河市公安局、@旅顺公安2011

编辑:徐琳

美编:张强

校对:王涛

责编:李元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