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据报道,谷歌支付前搜查行政在一个出口包装中,在出口包装中,在一个性攻击调查后被迫辞职,根据周一发布的法院文件。

退出套餐的详情被揭示为对公司股东诉讼的一部分,其中一份遵循向高管被指控性行为行为所作的谷歌报告。

该诉讼将谷歌母公司的董事会针对董事会,为其成员有责任保护公司及其股东免受风险和声誉损害的责任。相反,董事会同意偿还,否则支持面临不当行为指控的男性高管 - 通过这样做来开放公司和经济损害。

先前编辑的诉讼部分是星期一提供的,包括字母委员会委员会会议的报价。

分钟的一部分显示,2016年离开本公司的搜索高级副总裁Singhal,收到了2500万美元的付款,支付了5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作为分离协议的一部分。总付款额可达4500万美元。

Singhal是纽约时报调查的一个主题去年,透露谷歌支付的Android Creator Andy Rubin在公司发现对他的性侵犯指控之后遭到遣散号套餐是可信的。鲁宾已否认索赔。

Singhal也否认对他的索赔,在2017年对AP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之前没有被指控骚扰,并且他将谷歌与他自己的条款留下。Singhal没有立即返回星期一的评论请求。

但是,纽约时报引用了三个人的事件,报告称,一名员工声称Singhal在一个校外活动中摸索着她。根据时代,谷歌调查发现了她的声明可靠。

此前,纪据报告的Singhal在退出包装中支付了“数百万”。Singhal后来加入了优步,但在短短五周后离开了。新闻报道当时称,由于性骚扰指控,他未能告诉超级谷歌。

谷歌在周一诉讼中承认未提交的索赔,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谷歌的任何人行为的任何人都有严重后果。“

“近年来,我们对工作场所进行了许多变化,并越来越坚硬的人在权威地位的不恰当行为中,”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发表。

该公司被迫去年通过员工行动进行更改。经过鲁宾的大规模支出消息,世界各地数万名谷歌工人在11月散步,抗议公司的性行为不当行为索赔。

谷歌承诺在处理此类案件方面更有强大,并在性行为不当行为中结束强制性仲裁。

但是冲击已经持续了。Google Walkout组织者仍然以特定要求对抗公司,高调的工程师辞职。

上个月,谷歌结束了所有员工投诉的强制性仲裁,以应对罢工组织者的压力。

股东詹姆斯马丁提出的诉讼委员会委员会委员会分钟和据报道,在他离开本公司之前,据据据据据报道,据据据报道,据据据报道,在股权薪酬中颁发了1.5亿美元。诉讼索赔字母表首席执行官LARRY页面授予补助金,只有后来获得的董事会批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