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大连人来说,囤积了众多国内潜力年轻球员,这是放眼于未来。而球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首先要确保保级。单凭哈姆西克、龙东、博阿滕三名外援带着一帮年轻人征战,肯定没有足够的把握。而且新赛季外援上场人数增多,整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只有三名外援哪行!主教练贝尼特斯也要通过外援带动青年军,而他需要的两名外援是,一名边锋,一边中后卫。

万达复制成功引援思路明确!外媒:瑞超中卫丹尼尔森将加盟大连人

记者白国华报道,荷甲费耶诺德的瑞典国脚萨姆拉松正式加盟大连人。那么,大连人在边锋位置上完成补强,加上本土球员林良铭、陶强龙等人,够用了。中后场还需要一名大闸,将带领年轻的后卫王钧献等人一起成长。中卫呢?此前有外媒称,法甲铁卫、塞尔维亚国脚中卫米特罗维奇有望加盟中超球队,且文章中还提到了贝尼特斯,因此一时成了大连人绯闻外援。

2月28日,关于大连人中后卫外援又有了新消息。据瑞典媒体“expressen”报道,效力于佐加顿斯的瑞典中卫丹尼尔森将加盟大连人。报道称,“丹尼尔森与大连人俱乐部的合同只差最后细节,这支球队由贝尼特斯挂帅,并拥有龙东、哈姆西克这样的球员。另外,另一名瑞典球员萨姆-拉松也很有可能从费耶诺德转会到大连人。”

万达复制成功引援思路明确!外媒:瑞超中卫丹尼尔森将加盟大连人

现年30岁的丹尼尔森,司职中后卫,职业生涯效力过韦斯特罗斯、桑斯瓦尔、佐加顿斯。2019赛季,作为佐加顿斯队长,丹尼尔森帮助球队夺得了瑞超联赛冠军,并且当选为上赛季瑞超联赛最佳球员。如果这名瑞典中后卫顺利和大连人牵手,大连人冬窗内外援的补强基本宣告“齐活”。下一阶段贝尼特斯将带领球队继续进行技战术的演练与阵容磨合。

万达复制成功引援思路明确!外媒:瑞超中卫丹尼尔森将加盟大连人

萨姆-拉松的加盟,可以在前场为龙东提供更多的火力支援,加上跟哈姆西克与国内球员的配合,大连人攻击力提升。而丹尼尔林加盟,肯定会成为大连人后防线的领袖人物。从大连人俱乐部的引援上看,万达正在复制辉煌大连足球时期的成功思路,经济实用路线,王老板的思路非常清晰,拥有经验丰富的主教练贝尼特斯,一看就是玩足球的内行。希望大连足球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