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CNBC-TV18的采访中,俄罗斯董事兼首席执行官Vishwavir Ahuja表示,RBL Bank对Indiabulls集团的暴露在我们的贷款书中的0.25%到0.5%之间。

RBL Bank的股价下跌14.19%,周二下午14:26在BSE上每股282.10卢比。

漂亮的银行在下午1点下降2.37%,在撰写本报告时交易于28,437分。

“似乎有一些恶意投机可能会在银行的介绍不好。因此,我想说的只是从3个月前没有任何重要的变化,银行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我们正在成长,我们是有利可图的,“Ahuja说。

“我和我的同事不仅仅是对发生的事情感到惊讶。我们没有习惯于将注意力集中在股票价格上,股票价格。他补充说,我们更专注于为建立我们在过去9年来做的机构来建立正确的事情。“

在暴露于Indiabulls

“它约为0.25%或0.3%。这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即房屋融资公司(HFC),近125%的现金坐在银行内,我可以在公司许可中调整两小时。我对HFC和NBFC的全部接触是行业中最低的。我再次澄清,就这个方面而言,绝对没有担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