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食品成本下降和燃料价格速度下降,路透社会议呼吸呼吸空间,以自2017年6月,粮食成本下跌和燃料价格较慢上涨,燃料价格飙升速度较慢,呼吸呼吸空间升高,以自2017年6月,燃料价格较慢,呼吸呼吸空间升高,以使央行呼吸空间升级,以使中央银行呼吸空间保持持有政策。

12月的通货膨胀可能降至2.20% - 靠近印度的储备银行的下端为2.0-6.0%的储备银行 - 根据41月41日经济学家的投票。11月,通货膨胀率为2.33%。

“食品价格在12月下跌了更多。这可能只是一个季节性的事情,但我认为作为通货膨胀的主要因素,潜在的下行因素,“亚洲经济学家普拉卡什·萨克尔说。

如果实现了最新的共识,它将标志着连续第五个月,消费者价格通胀已经滞留在RBI的目标乐队中的中点。

预测范围在1.80%和3.00%之间,建议的价格压力从2018年早些时候宽松。

“通货膨胀至少在2018年下半年惊讶于下行。我认为它现在是一个主要被食品价格推动的,“DBS银行经济学家Radhika Rao说。

“事实上,食品和饮料本身就是融合。12月将是第三个月跑,价格实际上逐年下降。“

冷却通胀预期也受到较低的石油价格和卢比货币的推动,这些货币已在陡峭的抛售后稳定。

自10月3日以来,原油价格下跌超过30%,近四年达到最高,卢比在10月11日触及74.48的寿命后,卢比已尽近6%。

根据单独的路透社民意调查,卢比预计将从这里贬值,卢比今年预计油价仅谦虚地升起。

这些期望应保持通货膨胀。经济学家说,在7月至9月季度急剧冷却后,经济急剧冷却后,对经济减缓的担忧令人担忧。

“我们希望他们(RBI)从”校准紧缩“转移到”中性“,因此姿势的变化非常在卡上,”DBS“Rao说。

“但我认为他们会在2月份继续削减并削减利率,但是咖啡语言将使门打开,以便在随后的会议中缓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