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在她的第一批预算中走了一席之地。她创造了银行资本空投的空间,除了增加预算的资本支出与临时预算的总资本支出,仍然设法实现财政纪律,为NBFC提供了一个窗户。

虽然一个人可以争辩,而且正确的,但是,假定的标称GDP增长12%的生长似乎是一个太乐观,即使在11percentGrowth(提供财政赤字金额没有上升),国内生产总值将仅增长至3.37体育3.3。明智地,税收收入预期已被重新终止,最广泛的预期收藏率在GST收藏中的约1万卢比山数预计将通过更高的消费职责和非收入收据如刺激而获得良好。

有趣的是,预算估计印度和银行和金融机构储备银行的更高的PIDEND收入约为23,000亿卢比,这也有助于支撑收据。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为农民收入计划留出了75,000亿卢比,为食品和农业补贴分配的金额被标称增加。借款计划也应保持不变,因为财政赤字号已保留在较早的水平。因此,管理号码的一个很好的工作必须承认。现在剩下的是执行,以确保达到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