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可能会在汽油和柴油上削减可能的消费税,这反映在较低的FY22税收收入估计中 - 尽管没有紧迫性地减少职责,但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

反对当前财政年度中心估计的3.61万卢比CR的意外收获摘要,政府在3.35万卢比克定的收集目标下,低于26,000亿卢比。

仔细观察消费税目的突破显示,在RS 2.07 Lakh Crore的RS 2.07 Lakh Crore的Rs 2.07 Lakh Crore的Rs 2.07 Lakh Crore为当前财政的估计,较低的收集目标。

FY22在汽油的特殊额外职责和基本消费税中,柴油分别远离这一财政年度的47,750亿卢比和74,350亿卢比的特殊额外职责和基本消费税。

因此,其中一个选择可能是道路溃疡的可能减少,该中心在5月份的汽油和柴油中升至18升,从9次升起。

然而,尽管税收过度税收,尽管燃料零售价零售价,但该中心不需要迫切地减少柴油,柴油在柴油上。

消息人士表示,被问及可能减税的范围是什么,

“不要以为现在有需要......我们预计原油是在65美元的价格预期一个大…穗的价格”,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

由中心的任何可能的税收减少也可能会看到州政府的一条消息,以降低其税收和石油营销公司降低价格,使整体削减有效。该中心在2017年和2018年过去两次采用了这一三管齐下的战略。

该中心在预算中从1.50卢比下降,在预算中完成的1.50卢比后,肘部和柴油在汽油和柴油上减少基本爆炸室。这是为了调整柴油汽油和4卢比/升4卢比/升的新农产品。由于这种削减,各国已经站立,以41%的税收收入减少了14,000亿卢比。该中心的基本消费的进一步减少可能是不可行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