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市场叹了出来的救济局宣布印度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决定。虽然在税率上的现状达成达成共识,但在2019年3月,市场令人兴奋的是对通胀目标的修订较低,以及开放市场运营连续性的高机会(阅读OMO购买)。

已经,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过Omo购买公告的1.66万亿卢比,这是拉下债券收益率的强催化剂之一。毋庸置疑,邦德故事的主要英雄已经是原油 - 自10月5日举行的硕士议会会议以来,下降了27%。10年10年的政府债券收益率为10月5日的北九月左右,12月5日7.44%(60天超过60个基点(BPS))。

一个基点是百分之一的百分点。

情绪似乎从悲观情绪的极端结束到乐观的极端。在着名的宝莱坞电影英雄埃拉·埃拉·埃拉·埃尔西,这将是。“Dene Wala Jab Bhi Deta,Deta Chappar Phadke”…这意味着上帝决定给你时一些东西,他压倒了你。我很想哼唱这首歌看到当前在债券市场的移动。

那些称之为债券市场的世界末日的人现在想知道这是否可以成为进入的时间。这是最近的钟摆的转弯。每个资产类别都有自己的UPS和Downs股票。每个投资者的关键是确定一个“S资产配置,最重要的是预期的投资地平线是什么。

一旦完成,必须进行投资组合重新平衡,只能将偏差从预期的分配和/​​或已达到预期的目标帖子进行重新洗牌。不幸的是,似乎常识可能很少付诸实践。引用传奇投资者,如沃伦自助餐,本杰明格雷厄姆等,这听起来很着意。但是走路最成功的投资者所拥有的道路,需要征服两个关键的情感。贪婪和恐惧。当沃伦自助餐时,当别人贪婪和贪婪时,别人害怕时,就会害怕。

市场现在正在延长暂停的利率,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2019财年以6.50%以6.50%的回报率结束。在这一级别的过夜率,嵌入了相当多的价值,特别是在经济型的企业债券中。对于那些没有时间和知识参与直接债券的人来说,可能值得考虑通过相互资金接触债务。但正如我所说的那样,留下课程最重要的是,无论旅程的性质如何。在那张笔记,快乐投资。

Lakshmi Iyer Iscio - 债务和头部 - 产品atkotak资产管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