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印度(LIC)的人寿保险公司可能会以大约72,000亿卢比的历史高股票投资(总计)结束。在199财年,LIC投资于股票市场约68,620亿卢比。

“我们已经越过了33,000亿卢比,预计这一年的下半年考虑到新的商业溢价也很高,官方说道。”

虽然同比(同比)增长率为3.5%,但机密的股权投资将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是该国最大的国内机构投资者。2019年,LIC正在寻求投资3.49万亿卢比债务和股票。

在FY20本身的前半部分,LIC在股票市场投资了约33,500亿卢比。下半场(H2)在投资方面更好,因为唯一的杀戮开始从十月向内开始购买税收税款的人寿保险。保单持有人基金用于投资目的。

BSE Sensex在4月14日至11月期间上升了1414.61点,于11月14日触及40,286.48。一年前,BSE Sensex于11月15日站在35,260.54,从那时起,该指数已经看到国内,外部因素,造成频繁的波动。

LIC没有响应MoneyControl发送的查询。

LIC的保单持有人资金投资于股权和债务工具。作为长期业务,较大的资金部分投资于政府证券和其他保证工具。

LIC投资的市场价值在2019财年结束时达到28.7亿卢比,同比增长8.6%。保险公司的总资产涉及2019财年达到31亿卢比的历史新高,涨幅为9.4%。

LIC投资方式

在投资股票市场的同时,LIC遵循“逆势”的投资策略,当情绪看不见的情绪看好并“买入”时,这是“销售”。

每年,人寿保险公司在股权利润中赚取18,000亿卢比的卢比,仅为卢比。在199财年,LIC的股权利润预订约为23,600亿卢比,低于截至年前的25,650亿卢比。

自17财年以来,股权投资中一直呈现始终如一。特定的财政年度(财政年度)认为LIC投资仅为41,000千万卢比进入股票,因为它有意识地呼吁将其股票市场投资降低。

然而,明年它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峰值,使得股票投资为58,890亿卢比。这是一个指标,即保险公司已准备好在股票市场进行计算。

LIC增加了FY18的股权投资卢比58,881.7千万卢比,达到4.6卢比,同比增长18%。

在最后一个财政年度,股权投资中的巨大飙升是由IDBI Bank的51%的股权收购援助。生活保险公司在伊伯银行购买51%的股权时,保险公司收入了21,600亿卢比,并寻求政府援助资助银行。

尽管短期痛苦,但是,LIC的股权持有价值仍然完好无损。MoneyControl编制的数据表明,在2012财年6月季度末,LIC的股权持股价值在5.98亿卢比。

2016年6月至2019年6月期间,LIC“S股权持有的价值”的价值升至近2.31亿卢比。在过去三年(2016年6月 - 2019年6月)中,LIC SAW股权价值增长了62.7%的增长。该价值在FY19本身升高了74,781亿卢比。

溢价增长促进投资

由于股权投资由保单持有人的资金制定,新的高级集合的增加也意味着股票市场投资的好消息。

人寿保险公司在2019年4月至10月10日在1.43万亿卢比时期为2019年10月期间的一年高级收藏率为31.8%。LIC超越大部分比赛,新的溢价增长37.7%,同比为1.01卢比。

10月底,LIC持有70.9%的市场份额,而私人保险公司则根据新的高级收集持有29.1%。

资源:moneycontro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