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盟(欧盟)向印度红十字会(IRC)捐赠了初始的190,000欧元,以便在洪水毁灭性的喀拉拉邦提供立即援助。

“回应遭受席卷喀拉拉邦大型地区的毁灭性季风洪水,欧盟已在人道主义援助资金中分配了19万欧元的初步贡献,以支持印度红十字会立即救济援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援助将直接从最严重的击中地区中受到最受影响的人民中受益25,000人。”

自1924年以来喀拉拉邦最糟糕的洪水宣称,自季风降雨开始于5月29日开始以来大约370年的生命,本月流离了数千万。

欧盟表示,通过在包括篷布和厨房套装在内的基本住房和家居用品的分销,为确保提供资金支持。

“由于洪水,Chikungunya和疟疾等载体传播疾病的爆发是洪水之后的常见,也正在提供蚊帐,而疾病预防和卫生促进活动正在进行中,”它说。

“特别注意最脆弱的人口。”

资金是欧盟“救济救灾紧急基金(DREF)的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IFRC)的总体贡献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