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一年里,大约100个共同基金经理人在是银行的股权上完全销售。2018年6月,227个共同基金计划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的银行;然而,到2019年6月,该数量减少到132,来自晨略的数据显示。

因此,2019年6月从2018年6月8,930亿卢比举行的相互资金对Yes Bank的曝光急剧下降到1,751亿卢比。但是,脚本价格的急剧下降也是负责这个的。

是银行股票上周私营部门贷方每年报告91%(同比)截至6月30日截至6月30日截至6月30日净利润的净利润下降,重量下降了三倍的规定和规定资产质量薄弱。

在一个糟糕的Q1秀之后,一些全球经纪公司将目标价格降低超过50%。杰弗里斯的目标价格为50卢比,这意味着近50%的下行。

专家们觉得尽管估值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截至目前最好远离脚本。“投资于令人沮丧的股票,因为它与估值的角度更便宜不应该是投资者的唯一咒语,”Samco证券研究负责人Umesh Mehta告诉MoneyControl。

“此外,银行业务是信任的业务,当失去复兴时很难。由于在本行的数字没有转变和改进迹象,因此我们不建议购买此库存,“他说。

Rubesh Tiwari,Rappyaim负责人,Couppicaim也回应了Mehta,并说在短期内的当前水平似乎难以追求任何实质性恢复。

“我们不知道最糟糕的是公司是否结束,虽然管理层一直在发挥作用。即使该公司为最坏的情况提供了最糟糕的,它也需要一个新的资本来克服过去,“他说。

Tiwari建议,对于一个具有高风险胃口的人来说,这款股票可以在长远来看。但是,他说投资者应该保持暴露有限公司。

6月季度收益

6月季度结果比答案,感受专家提出更多问题。结果低于市场预期。资产质量的压力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治愈,这将是股票的一个突出。

糟糕贷款的规定将同比增长185.2%至1,784.1亿卢比,但季度季度下降51.3%。与Q4FY19相比,Q1FY20中Q1FY的43.1%不变,覆盖率不变。

“从那时起,新的首席执行官已经收取了两个问题困扰着所有投资者的两个问题。银行筹集资金和书籍资产质量的能力。看着当前的季度结果和管理评论,似乎有一些呼吸资本筹集了一些呼吸,管理层所表达的是轨道,“奥罗康·奥罗特(Orowealth)奥罗斯·库帕帕(Vijay Kuppa)讲道,奥罗布尔·奥罗特·奥运会讲述了MoneyControl。

“但是,资产质量仍然存在主要挑战,尤其是低于投资成绩书。虽然该银行发布了一份观察名单,但在Q1期间,在观察列表之外有目光,虽然在Q1中,但他说的是对资产质量的新担忧提出了新的担忧。“

资产质量顺序恶化。由于总预付款的百分比将其百分比增加了179个BPS依次增加到5.01%(12,092亿卢比),净NPA跃升至105bps Qoq至2.91%(6,883.27亿卢比)。

近期恢复似乎不太可能,需要更多的数量数量来恢复投资者之间的信心,建议专家。

免责声明:LockControl.com上投资专家和经纪人表示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认证专家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