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Otisha的Sambandh Fidserve Private Limited(SFPL)违反其贷款义务,由于在9月底的内部欺诈之后出土的流动性问题。

根据砖砌评级释放的纸条,Sambandh Fidserve的贷款人向自2020年10月1日起延迟延迟的信用评级机构通报了延迟,以至于2020年10月1日,小额信贷贷方的评级被降级为“D”。

砖砌评级额度进一步说,Sambandh Finserve的首席财务官透露,贷方发现涉及其书籍中制造的大量虚假贷款条目的内部欺诈。这也导致该公司在10月的第一周突然面临流动性问题,导致违约。SFPL现在正在进行内部调查,该事项已由其董事会发起。

CNBC-TV18已审查了由CFO,MIS(管理信息系统),账目和内部审计头撰写的信函,该信件向董事会描述了贷款人的书中发现的严重违规行为,并指出了MD&CEO的手指Deepak Kindo。

这封信涉嫌管理人员(AUM)的实际投资组合或资产(AUM)是截至2020年9月30日截至9月30日截至9月30日的391亿卢比的140卢比。报告的AUM被发现膨胀,根据内部评估发现了251亿卢比的差距。投资组合中的差距是通过虚构的支付,随后的提款,并根据本函中所指控的情况下存入MD&CEO的指示。此外,它表示自2015 - 15年度财政自2015年至19财年以来正在进行这种欺诈行为,多年来差距扩大。

信中声称,“MIS已经通过虚构的客户在MD&CEO的直接监督下作为贷款组合所展示的。”

它愿意说,MD&CEO的支付是现金提取的潜在利用,并与其他实体相关,即Diya Dairy和Agroprocessors Pvt Ltd,Kshamta基金会,区域农村发展中心,DK企业,utkal乳制品等未知人或实体。“这封信还声称,最近在加压CFO /账户头及虹吸后的现金后,最近提出了巨大的提款。

所有这一切都导致贷款人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服务其债务,导致违约。

Sambandh FinServ是一个RBI注册的NBFC-MFI,首先在2006年转换为2006年的小额信贷研究所开始运营。SFPL在自助组和联合责任模型下提供小额信贷贷款,通过其在奥里萨邦,Chhattisgarh,Jharkhand,Bihar和Gujarat的39个地区的100个分支机构。

SFPL的总债务是433亿卢比,包括长期基金贷款的卢比的383卢比,以及40卢比的NCD。Sidbi(41.33亿卢比),UCO银行(23亿卢比),IDFC第一银行(10.06卢​​比),Hinduja Leland融资(17.30卢比),北方弧资本(31.51卢比),ICICI银行(14.32亿卢比)在其34个贷方中。

CNBC-TV18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Sambandh Fidserve的评论。如果收到响应时,将更新此副本。

笔记:本文已更新以合并最新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