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endra Modi政府的第二个术语面临着该国经济活动的低迷,第一季度GDP增长率达到股票市场的六年低价和纪录的外国流出数量。2019年预算中的若干提案,例如FPIS的税收也增加了压力。从那以后,金融部长尼尔武拉斯哈拉曼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振兴经济的措施。从PSU银行的重组到削减公司税率,这里都是Sitharaman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宣布的所有主要措施。

9月20日,政府将国内公司的企业税率削减到以前30%以促进增长和投资的22%。税率将受到任何豁免或激励的条件的约束。这些公司的有效税率降至25.17%,包括额外收费和抵达,以前34.9%。这些公司不需要支付最低替代税。10月1日或之后的新国内公司的公司税已降至15%。有效的税率为17.01%,包括附加费和CESS。这些公司不需要支付最低替代税。一家不选择优惠税收制度并获得免税/奖励的公司,应继续按预先修订的税率纳税。这些公司的最低替代税率从现有的18.5%降至15%。政府扭转了申请股票股票出现的资本收益额外收费的决定,通过辛勤,HUF,AOP,BOI,AJP和FPIS出售股票股份。上市公司在7月5日之前宣布股票回购,不得向交易征收任何税款。总收入放弃了公司税率和卢比估计的其他救济。1,45,000 Crore.Saturday,9月14日,政府表示,考虑缓解出口信贷的优先部门贷款规范。这可以在优先部门下的出口信用额度额外达到68,000亿卢比的额外卢比。政府介绍了出口产品的职责休息计划,这将充分激励。收入预计高达50,000卢比的收入政府将为出口担保提供1,700亿卢比,并削减出口商的信贷费用。还宣布了其他措施,如促进和登上“手工艺品工匠和手工业合作社”的特殊拨款,也宣布了出口电子商务门户。印度将于2020年3月在全国各地的四个主题组织每年的大型购物节。部长提出了几项措施,支撑着该国的住房部门,被认为是主要就业创作者之一。政府放宽住房部门的欧洲央行规范。通过将其与10年政府证券联系起来,将降低房屋建设的兴趣。Sitharaman说,实惠和中等收入住房会有特殊的窗口。在此之下,一个特殊的窗口,为住房项目提供最后一英里的资金,这些项目是非NCLT,非NPA案件来完成未完成的项目。为此,一项卢比的10,000亿卢比将由政府和“外部投资者大致相同的规模”。

阅读更多:政府宣布推出出口的12个步骤

星期五,8月30日星期五宣布,政府将合并几家PSU银行,其目的是将总数从2017年降至12月。普京国家银行,东方银行和联合银行将被合并成为第二大PSU银行在印度。Canara Bank和Syndicate Bank将被合并成为第四大的PSB。联盟银行,Andhra Bank和Corporation Bank将被合并为一个实体,成为第5大的PSB。印度银行和阿拉哈巴德银行将成为第7大PSB的一个实体。财政部长进一步表示,印度银行和印度央行将保持独立。在合并后,在早些时候将在印度留下12个PSB。此外,政府在PSU银行宣布了55,250亿卢比前期资本输液,以获得信贷增长和监管遵守,以支持合并贷款人

读:解码公共部门银行的Mega合并

星期六,8月24日星期六,在转让股权股份的长期资本收益征收的附加费中已撤销了一系列徒步旅行。财政部长还宣布了70,000亿卢比的前期资金,这将为汽车行业达到5万卢比的曲线诱导额外的贷款和流动性,她表示,在2020年3月之前购买的Bharat阶段IV车辆将在整个时期进行运营他们的注册。政府禁止在政府部门施加的购买车辆。通过NHB将额外的流动资金支撑由NHB达到20,000卢比,将其增加到30,000卢比。由于MSMES的所有等待GST退款将在30天内,将来支付,所有GST退款将在申请之日起60天内支付。

阅读更多:FM Nirmala Sitharaman宣布宣布FPI救济,为PSBS,Sops for Motown

星期五,8月2日国家房屋银行(NHB)将提供卢比的流动性输液设施。住房金融公司(HFC)为10,000亿亿卢比,作为近在咫尺的待遇贷款,适用于经济适用住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