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污染管制委员会指导了公共和执法机构立即加入社交媒体平台,公民可以直接提交污染的投诉,并指出这些机构的行为已“不足”。

德里,拉贾斯坦邦,哈里亚纳邦,旁遮普和北方邦的NDMC,SDMC,EDMC,DMRC,CPWD,DDA和国家污染控制板以及其他公共机构等方向。

在与公共机构和国家污染管制委员会的会晤中,CPCB会员秘书普拉什犬Gargava要求该机构加入像Twitter和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平台,以促进公民在空中污染活动上提出投诉。

“已经观察到,大多数机构尚未加入社交媒体平台,并采取行动对他们的投诉,”中国共产党被引用为上周举行的会议的几分钟。

CPCB表示,报告的投诉转发给有关机构的行动,但是“据指出,大多数机构尚未加入,并对投诉采取的行动不足”。

“重申,代理商必须立即创建Facebook页面和Twitter句柄,加入CPCB社交媒体平台来解决投诉,”它表示,也必须在接收投诉的同一平台上发布所采取的响应。

Gargava指示机构代表,以确保通过CPCB开发的社交媒体界面和同性应用程序报告所有空气污染活动的纠正措施。

在最高法院的方向之后,CPCB 11月1日提出了公众向德里-NCR在其社交媒体页面,官方网站和同龄应用程序中提出了德里-NCC的空气污染投诉。

10月29日,APEX法院指示CPCB立即加入社交媒体平台,公民可以通过负责执行评级答复行动计划(GRAP)的工作队直接提出污染污染的投诉。

由于像车辆,鞭炮,施工活动等污染等区域因素,德里在一个区域因素,鞭炮,造成的污染等地区的区域因素,在其外的污染等方面,所以通过CPCB来检查空气污染,德里一直在一个月内争取一个月内的污染污染程度。

周一,最高法院指定的环境污染控制权威主席Bhure Lal也在执法机构中抨击,声称德里的公民和城市机构“未正确实施”遏制污染的指示。

他说,执行机构是“完全休眠”,德里发展管理局(DDA)和德里市(MCD)等卫生部(MCD)正在沉思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