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的大规模刺激计划是其计划除其他两个公共部门公司之外,至少有两家国有银行私有化,不应被视为“销售家庭银”,金融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说

“当局正在努力使公共部门资产达成,因此他们符合着越来越多的印度的愿望,”她说。“政府希望通过其预算政策明确,即它打算在战略领域有明确的存在,”斯哈拉曼补充道。

在“Sarvasparshi Arthasankalp 2021”的活动中谈论她与商业领袖,图表会计师,税务人和企业专业人士互动的事件说,她想保证孟买,印度和每个纳税人那个“我重视你给出的每个卢比”和将有意义地花费它。

谈到印度的银行业,部长表示,该国需要至少20个银行的SBI规模,以满足其需求。过去几年,银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2015年在RBI发起的镇压后,不良资产飙升,以认识到隐藏的不良资产,并因经济放缓而加剧。

NDA政府已采取几个步骤来清理部门的NPA - 例如介绍破产守则,宣布宣布巨型资本输液包,并将几家银行合并。在2021年之前,FM Sitharaman表示,政府将私有化两位PSB,并宣布建立一个“坏银行”,或者将从银行收取糟糕的贷款来帮助他们清理资产负债表的资产重建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