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及时响应广大游客的呼吁和要求,进一步促进国庆期间的大连文化旅游消费,第三期大连市旅游消费券调整至9月29日10时发放,本期旅游消费券必将让更多游客能够在国庆期间更好地“1元爽游大连”。

据悉,大连市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承办,通过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入口云闪付APP统一发放。广大游客可通过云闪付APP首页入口领取“1元爽游大连券”和“290元畅游大连券包”,领取成功即可在大连地区对应参与消费券活动的A级景区或博物馆进行消费抵扣使用。

此外,为了更好地促进国庆期间旅游+消费、重振城市经济,市文旅局联合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重磅推出旅游消费券配套活动,由银联出资发放酒店餐饮消费券,使广大游客能够切实享受到住酒店、游景区、吃饭店的优惠福利“组合拳”。本次新推出的酒店餐饮消费券活动主要涵盖大连市三条旅游线路(金石滩、星海、老虎滩)附近的餐饮及酒店,还优选了香格里拉、富丽华、城堡酒店、瑞诗酒店、发现王国酒店以及千日贺、赵记老铺、小城粥道、西湖印象等全市600多家星级酒店及品牌餐饮。即日起至10月7日期间每日10时,广大游客使用云闪付APP搜索“餐饮酒店场景”领取优惠票券,在参与活动商户中使用指定的活动终端及银联支付方式,即可享受满100元立减50元的超额优惠。具体可承兑使用的品牌餐饮及星级酒店,以现场工作人员的解释和宣传为准。

今年以来,中国银联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号召,在全国多地推出了一系列惠民促消费活动,通过在云闪付APP中发放消费券等举措助力畅通经济循环,为各地消费回补和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注入新活力。作为本次大连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的承办方,银联大连分公司按照大连市文旅局的统一安排,相继推出景区及二次消费最高立减62元、餐饮酒店满100元立减50元消费券等提振文旅消费“组合拳”,以满满诚意及真金白银的消费让利全国游客,助力文旅消费有序恢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