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co Securities高级研究分析师Nirali Shah在采访中告诉CNBC-TV18.com,预计市场税率和资本收益的程度也在进行资本涨幅以及资本收益的范围内。她补充说,在安全交易税(STT)和长期资本获益税(LTCG)税率也也有可能。编辑摘录:

您如何表征当前环境:在历史新高的历史新高,经济指标中的市场销售额低?

经济指标和市场之间目前的宏观恐惧不是一种新的现象,我国过去已经经历过它。这一次,它始于恶魔,它从系统中吸出流动性,就像那样的时候,就没有货物和服务税(GST)惊喜。这两种革命性制度都试图正式化了经济开始的经济衰退。流动性危机增加到现有的脾气暴躁,较小的企业中努力达到结束。

尽管这些改革启动了减速,但这些改革将被证明是在长期内极为有益的。它可能是D-Street上的某些部分预计通过将钱持续将资金持续进入大型物品,否则可能是因为需要更安全的质量途径,即投资者仍在考虑大型帽子,尽管他们处于极高的估值。这将很快改变,并将反弹转向中小帽。这是市场将展开的方式展开,因此经济也是如此。

随着预算的观点,您认为如果财政会议会妥协这次?这将如何影响市场?

财政赤字在7月预算中提出的,不符合GDP的3.3%的目标的机会非常高。事实上,这次期望财政赤度超过4%。由于所有人的预期小姐都知道所有人,市场可能已经考虑到它。但是从预期的一个非常高的变异肯定会在一种流动性将流向政府的方式中肯定会带来膝关节的反应Cofter借款。

来自今年的预算的市场是什么?哪个部门可能会在预算中看到一些救济?

市场期望减少个人税率以及资本收益的程度。基础设施推动除了最近宣布的现金注入时,还将有助于为斗争经济带来一些救济。此外,由于延伸的季风,农民的困境也必须看看。将受益最多的部门将是基础设施,肥料,农业,金属和房地产。

您对STT和LTCG的看法是什么?您认为政府会篡改此预算吗?

期望政府将在STT和LTCG汇率中带来一些救济。然而,他们将继续记住他们的财政赤字目标,在篡改这些利率之前已经在拟议的标记之上。因此,来自当前速率的过高偏移不太可能。

政府和RBI是否足以抑制放缓?您认为政府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地方?

政府和印度储备金[储备银行]提供了一些注射措施来踢予经济。他们的任何进一步支出都会妨碍财政赤字目标,因此进一步的输注将以更加谨慎的方式进行。基础设施,农业,力量和电信是政府当然应该关注的一些部门。

在2019年和2018年贫困人之后,中间地点一直在2020年始终如一地表现了基准。这是2020趋势会看到吗?

2020肯定会标志着过去两年经历陷入困境时期的中型媒体的重新反弹。

您的股票和部门的预算是什么?

金属和基础设施将为预算发挥的强烈赌注。印度斯坦锌是一个很好的PIDEND发挥作用,太阳能产业是另一个将受益于最近的煤炭改革。在消费空间中,高露洁和达巴尔是健全的公司,可以随着经济的接送而恢复。

您认为FY20将看到收益恢复或我们必须等待FY21看看吗?

FY20肯定会看到某些口袋等盈利恢复,如水泥,金属和糖。但是,自动之类的部门将开始主要来自FY21。

对于一个新的投资者,您会推荐什么样的投资组合?

风险投资者可以分配更高的部分 - 近60% - 以质量中和小型,在大型中小型和30-35%的大型普及。剩余金额可以投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