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viral acharya和他的老板shaktikanta das似乎是在财政赤字前面完全不同的页面,随着偏离技术人员将其标记为一个令人担忧,州长强调他的乐观情绪同样,展示了最后一项政策会议。

虽然职业官僚主义的中央银行管理员DAS是政府走路的乐观,但在财政审慎路上迈出了第五条关于Modi政府的五个预算中的三个,这是一位教授该主题的训练有素的经济学家,指向财政问题滑动作为担心。

根据上周发布的分钟,Acharya承认,自2013年以来,该中心和国家的综合财政赤字已经下降,但在缺失税收目标和下降的增长率下标记的财政滑块是通胀估计的上行风险。

>病毒Acharya的重要性

据Acharya称,这主要是由于公共部门借贷要求 - 该要求适当地占该中心和国家的预算外资源和其他资产负债表借款。

公共部门借款现在达到了8%至9%的GDP,这是2013年上次见到的水平,在美国美联储的锥度Tantrums期间,Acharya认为,尽管他担心了Acharya选择与大多数观点一起削减25亿桶的速度,达到5.75%的九年。

但是几分钟给了他的思想充足,这并不充满了第三次连续率的论据。他在欧内斯特海明威的行进之前避难,然后在第三次削减速度的大部分观点之前,呈现出罕见的质量。

引用圣地亚哥在小说中的老渔夫,Acharya表达了他对大多数人的投票致敬:“幸运更好。但我宁愿确切。然后当运气来了,你准备好了。“

另一方面,DAS表示,有几个有自己的收入来服务债务的公共部门单位,因此可以负责负债。“公共部门企业的借款主要是为了支出。因此,应该以不同的方式观察这种借款,“州长争辩说。

但是,ACHAREA解释说,公共部门单位借款的增加反映了更高政府支出的“结构模式”,而不仅仅是由于税收较低的税收较低的税收。

“纠正财政滑雪的经济衡量应根据上涨公共部门借款的影​​响,而不是仅仅依赖于综合财政赤字PS,”Acharya辩称。

ACHAREA表示,由于通过公共债券和银行存款通过小额储蓄,通过公共债券和银行存款的挤出效果,高等公共部门借贷损失了货币政策传播,继续提供明显高于市场收益率的税率。

“这种渠道咬人咬伤当国内储蓄率正在下降并提高经济对外部资金来源的依赖时,”他强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