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支付机制将有助于加强印度与伊朗的贸易,尽管是美国对西亚洲国家的制裁,印度贸易促进委员会周三表示。

“通过Vostro账户卢比的贸易通过UCO银行可以保留目前的贸易,甚至可以在明智地目视这个机会并使用贸易缺口专注于出口伊朗所要求的产品,其中一些来自其他国家的产品谁没有与伊朗签订仿古交易,并落在了与伊朗贸易限制的压力下,“TPCI在一份声明中说。

TPCI是商务部支持的一体。

印度与伊朗和俄罗斯采取的大胆步骤不仅将印度的形象推向世界贸易中的中立者。卢比的交易很可能是一个新的贸易路线,外面依赖美元,“TPCI主席Mohit Singla说。

印度在签署联合综合行动计划之前,印度在伊朗向伊朗实施了制裁时,将伊朗支付的方式,以美元支付,并在伊朗签署伊朗提出的石油中,符合伊朗核交易或伊朗交易,签署2015年7月14日,伊朗与P5 + 1个国家在维也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