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心同

6月3日、6月4日,由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保利发展控股大连公司党支部、大连广播电视台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同心同行·健康守护”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开发区东部教育集团、开发区育才小学、开发区港西小学、甘井子区红旗小学、西岗区五四路小学等14所学校。保利发展控股大连公司共为学校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免洗洗手液,助力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

保利发展控股大连公司领导及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保利发展控股大连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李秀河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我们要绷紧这根弦。本次公益活动与保利发展控股大连公司‘红海’党建品牌始终恪守的央企责任不期而遇,我们很高兴能为孩子们做点事情,希望这一小小的举动能为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孩子们增添一份安全保障。我们愿意与学校携手并进,同心战‘疫’,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参与学校对此次公益捐赠活动非常欢迎,甘井子区红旗小学校长夏梅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学校将合理调配使用捐赠物资,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平安。”

“此次‘同心同行·健康守护’进校园公益活动带来的不仅是一份温暖,更体现了本地媒体及保利发展控股大连公司的责任和担当,更坚定了我们加强自我防护,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今天,我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东北路小学林春书记在现场忙前忙后,也让她对本次公益活动的认知进一步升华。

公益活动现场,保利发展控股大连公司还为学校送去了保利大连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兵器展的门票。保利发展控股大连公司副总经理刘旭分享道:“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国防是人类社会发展与安全需要的产物,它紧紧关联国家的光荣与命运,大型兵器总能让参观者热血沸腾,现场会让你感受到军人的钢铁意志,激发参观者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红心少年是我们祖国的未来,他们听过气壮山河的英雄故事,看过前辈奋进的英雄史诗,这一次,我们想让红心少年亲眼看见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更将感受那份赤忱之心在胸口澎湃。”

截至目前,“同心同行·健康守护”进校园公益活动先后走进北甸小学、沙河口区实验小学、桃源小学、开发区红星海学校、开发区育才小学等30余所学校,接下来,公益活动仍将持续,敬请关注。

抢票攻略 即刻奉上

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即可获取参展门票:

1、即日起,到访保利大连在售项目扫码登记即可领取,每个人限领两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可进行抢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进入抢票通道。

保利大连 与你一起

致敬伟大时代 致敬铁血军魂

活动时间:2021.6.5-6.14活动地点:保利·时代营销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