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经过一番引援调整,边路、中后场都得到了补强,各个位置竞争都比较激烈。前场攻击线中,相对于边路,大连人前腰位置显得至关重要。贝尼特斯新赛季会将安排谁打前腰?综合来看,郑龙、拉尔森和国奥小将陶强龙均可胜任。考虑到拉尔森更有可能顶替卡拉斯科,贝帅派他主打左边锋。郑龙可居中打前腰,有能力串联前后场,而陶强龙可成为前腰备选。

大连人是国奥小将留洋跳板?先过贝帅这一关

相对而言,可打两个边路的人员众多,林良铭、孙国文、汪晋贤、何宇鹏、王振澳等人均可竞争上岗。当然,多名小将可胜任多个位置,这也给贝大师提供了更多的战术选择。其中,陶强龙就是具有前场“万金油”属性的球员之一。年轻球员需要在训练和比赛积累自信心,他们要向国内老将和外援们多学习优点。陶强龙加盟大连人,是因为最吸引自己的是贝尼特斯。

大连人是国奥小将留洋跳板?先过贝帅这一关

那么,大连人能否成为陶强龙留洋的跳板?事在人为。这需要他在训练中征服贝大师,而且在中超联赛出场时抓住机会,争取有亮眼表现!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之人。陶强龙选择足球之后,一直把梅西视为偶像。纵观全球,将梅西和C罗将成偶像者无数,能否成才完全在于自己。陶强龙崇拜梅西,是因为看偶像踢球是一种享受,在场上能把复杂的事情变得更简单。

大连人是国奥小将留洋跳板?先过贝帅这一关

还有一点必须要提,就是陶强龙在欣赏梅西的球技同时,更欣赏球王场下的谦逊与低调。那么,这样一名国奥球员加盟大连人,还真值得期待。众所周知,陶强龙梦想去欧洲踢球,他希望在贝尼特斯麾下提前适应欧洲足球理念,在各个方面得到更多的帮助。贝尼特斯在和陶强龙交流时,还表示他会帮助他实现梦想,贝尼特斯在欧洲足坛如雷贯耳,并且拥有许多人脉。

大连人是国奥小将留洋跳板?先过贝帅这一关

然而,一切必须建立在陶强龙踢出来的基础上。否则,一切都是枉然。“战术大师”贝尼特斯在新赛季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会针对不同的中超对手变阵,可打多个位置的林良铭、陶强龙、王振澳等小将拥有潜力机会。贝尼特斯在意职业态度和战术纪律,陶强龙们必须在前场通过跑动穿叉换位,给对手制造威胁,给队友制造机会,毕竟,这支大连人青年军必须打出整体足球。

大连人是国奥小将留洋跳板?先过贝帅这一关

大连人小伙子们换发型了!4月7日,陶强龙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队友理发的照片。球迷看罢,纷纷表示:“血帅!”别嫌这批孩子太嫩,过去众多大连足球人才在他们这个年龄,已经在顶级联赛站稳主力了。怀有梦想之人,必须要展现超出别人期待的能力。陶强龙不喜欢别人叫他“小武磊”“武磊接班人”,那么必须踢出自己的风格,把握住跟名帅相处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