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破产法委员会(ILC)的建议,该政府旨在通知关于强调金融公司决议的新规则,这是关于破产法委员会(ILC)的建议,告诉CNBC-TV18。

消息人士称,根据伊尔邦尔小组委员会,金融监管机构,RBI和SEBI的建议,财务监管机构,RBI和SEBI将在境内破产和破产守则框架下决定金融实体。但是,并非所有类别的金融公司都可以在这种新机制中涵盖,增加了一个来源。例如,通过这些新规则的人们意识到讨论的人们将不受这些新规则的压力押金和系统性重要的金融机构的压力押金的决议。这意味着目前强调的NBFC等NBFC可以使用这些新规则解决德湾住房金融有限公司(DHFL)。

ILC的建议之一是指定财政领域的专家,以担任这些强调金融公司的管理员,如果他们在新规则下被带到NCLT,而不是任何可能或可能不是专家的决议该领域,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此外,委员会还建议在IBC下解决的强调金融公司的暂停期间必须立即从申请利润的申请日期开始,而不是暂停才能在扣除辩护后踢的当前规范源添加。

已经看到这些建议的人告诉CNBC-TV18,委员会拟议将金融公司拨入三类:第1类将包括可以在现有规则中根据IBC解决的那些实体,如准银行,信用评级机构和商家银行。第2类将具有可根据IBC解决的那些实体,但是对于规则的修改,如小型NBFC等规则,以及在现有的IBC框架下无法解决的财务实体的第3类,如预定的商业银行。

消息人士称,政府最初只能向第一类和小型NBFC的新规范通知。据信RBI据信已经表达了在新规范下包括任何存款的NBFC或系统重要的金融机构,因为它担心IBC其目前的形式将无法防止将该金融公司带来的蔓延的风险达到NCLT ,一个不想被命名的人告诉CNBC-TV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