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每年提高约4.6亿韩士,以生产鸡蛋,目前是世界上第三大鸡蛋生产国。超过80%的鸡蛋来自名为工厂农场的工业动物农场,其中鸡蛋母鸡母鸡笼罩在贫瘠,丝网笼中,被称为电池笼,所以堆积的笼子的名称类似于电池的堆积。行业的制作更便宜的鸡蛋的方法不仅是因为动物福利标准较差而且由于贫困的动物福利标准而且具有环境影响。

工厂耕种或密集的动物农业有助于砍伐森林,威胁空气,水和土壤质量。印度的电池笼养农场,通常在10,000到3,00,000只鸟类之间的任何地方。这在集中的土地空间中产生了浪费,通常是管理不佳的。

鸡的工厂农场有助于在农场附近的土壤和水质的恶化。照片礼貌Alokparna Sengupta /人道社会国际。

印度任何电池笼养农场的一个共同视图是2至3英尺的垃圾和粪便。加入这一点,这些集中农场的废水以及你得到的污染土壤,空气和水。加上营养成分缺乏回收利用土壤和施肥作物的大量动物废物导致农场邻近地区的土壤和水质的恶化。空气含有由粪便崩溃产生的有毒气体,并且母鸡的尿液限制在如此近距离中。释放的气体的一个例子是氨,其又产生气味。典型的电池笼式农场还将在千分之一内看到储物费,如果不是更多的话。这不仅影响印度的工人的健康,没有任何危险安全工作装置,并且往往是赤脚;但也影响生活在农场周边地区的居民的健康。长期暴露于这种环境已经显示出慢性和往往是人类致命的呼吸系统疾病。

重要的是要注意危害密集的农业生产原因,并不是一个孤立的挑战 - 它对公共卫生的影响是其结果之一。除此之外,电池笼,影响动物福利。这些笼子每笼子8-10鸟,不要让母鸡甚至直接站起来,转身甚至涂抹翅膀。他们禁止母鸡表达他们的任何自然行为,如栖息,筑巢,私下躺在巢箱里,栖息地躺着。

2017年CSIR - 国家环境工程研究所(Neeri)进行了一项研究,就印度电池笼养家禽养殖场的环境影响。在各个地点收集的地下水的分析发现大量高水平的硝酸盐,硫酸盐和总溶解固体(TDS),所有污染水的指标。

长时间接触饮用水中的硝酸盐可能导致癌症,不良妊娠和对甲虫血红蛋白血症的疾病(含有过量的铁氧化铁的升高量,从而降低其运输氧气的能力,这是血液中血红蛋白的主要功能) 孩子们。此外,重金属含量分析显示出鸟饲料中铅的最大可容许极限。高铅含量可导致动物的肝脏和肾功能障碍,并且可能是致命的。

与此相反,Neeri的研究还分析了无笼设施的样本,并发现无笼的农场中的气味和家蝇侵染较少,并且大大提高了动物的福利。

斋浦尔的电池笼鸡。照片礼貌Alokparna Sengupta /人道社会国际。

印度的法律委员会在其报告中标题为鸡蛋母鸡(层)和2017年出版的鸡蛋鸡和肉鸡的鸡肉,推荐远离电池笼子的转变,并朝着建造住房系统,如笼子和自由放养的住房系统。在其报告中,Neeri支持委员会推荐的标准通知。在Neeri的报告中,它制定了电池笼和笼式自由住房之间的环境影响的比较,该机构的结论是,无笼式住房系统更好地配备鸡蛋生产的环境危害。

全球的有意识的消费者正在避雷电池笼和其他形式的密集动物农业实践,并朝着更可持续生产的食品迈进。工业动物农业部门必须对其许多有害影响持责任,并且必须在其实践中取得更改。通过对环境的成本和动物的福利来说,该行业能够保持鸡蛋低的成本。随着家禽业的愿景在未来五年内生产的两倍,必须迫切的是,公众,环保主义者和动物保护运动融合在一起,为其人类和非人类居民争夺更安全的星球。

在全球范围内,食品公司正在从电池笼系统切换到无笼的设施。有超过30家有国际存在的公司包括印度正在进行这种变化,正在寻找渐进式监管机构和农民与其合作。这是印度政府必须抓住的机会。随着法院倾向于灌输更好的动物福利和环境标准的家禽养殖,印度政府将在无笼世界的地图上展示,并展示了印度的骄傲“ahimsa的世界“但也在练习它。在迫使它需要自己的课程之前,我们必须照顾地球。一种小但人道的方式,可以去笼养。

在全球范围内,公司正在从电池笼系统切换到无笼的设施,并希望与监管机构和农民一起搭乘。照片礼貌AlokParna Sengupta /人道社会国际。(这个故事是第一次在Mongabay发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