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21中宣布宣布引发增长的措施,包括加宽财政赤字目标,不会导致短期内对经济放缓的重大影响,克里尔在周日表示报告。

周六预算将财政年度的财政赤字目标设定为2020-21的财政赤字目标为3.5%,高于以前的目标为3.0%。

报告指出,额外的财政空间是由积极的消防,资产货币化和电信收入目标,乐观的税收浮力假设以及整体支出的一些紧缩资助,并补充说,所创造的空间被用于资金支出(CAPEX)和农村部门支出支持消费。

“政府针对预算中的一些举措,以升高的增长。然而,这些大部分都预计不会提供短期提升,“它说。

根据克里尔的说法,刺激增长的目标放松是不可避免的,更现实的。通过此预算,财政政策似乎正在进行这一点,但是,在过去两年中也加剧了这一财政压力,使政府能够有限地刺激增长。

“有一些支持增长,但短期内没有什么大量的。然而,政府仍在缩小长期,因此推动了支出。克里姆尔说,这将是积极但滞后的乘数影响。“

该报告观察到,在没有生长引发因素的情况下,财政2021的增长接收预计将主要受到基本效应的主要领导,并得到了良好的Rabi作物领导的更好的农场收入和货币宽松的延迟影响。它补充说,2020年2020年的正常季风,良性全球原油价格将是至关重要的。

据报告称,尽管财政条件紧张,预算为高位支出的空间,总资本资本支出预算在20世纪22-21财政年度增加18%。

“这一部分是因为在基础设施创作上的支出。然而,总体基础设施支出预算在2021财年下降7%。这是因为尽管预算支持较高,但仍然依赖于通过中央公共部门企业(CPSES)的预算外支出。在道路和高速公路,城市基础设施和力量中,较低的支出尤其看到。“

它进一步说,预算收紧了收入支出,但为更高的社会部门支出而导致途径。收入支出的增长预计将在2021财年下减缓,由食品,燃料和肥料补贴负担较低。

然而,预算是对一些旗舰课程的较高分配的方式,例如Pradhan Mantri Gram Sadak Yojna(PMGsy),Pradhan Manti Krishi Sinchai Yojna(PMKSY),Pradhan Mantri Awas Yojna(PMay)和Pradhan Mantri Kisan Samman Nidhi (PM kisan),在自然界的收入支出,补充道。

该报告还表示,大多数这些计划的分配面临着2020财年的斧头,下一财年的高度支出可以支持农村就业,收入和消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