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纳图勒姆财政有限公司周三发布了近38%的综合净利润,于本财政年度截至6月的第一季度,达到367.97亿卢比。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在上一财年同期在同一期间注册了266.78亿卢比的净利润。

Manappuram Finance在释放中表示,运营的收入增长了27.03%至1,512.53亿卢比至2020-21卢比。“这是整体商业环境受到锁模严重影响的季度。

然而,由于我们的数字基础设施,特别是我们的强大的在线黄金贷款平台,我们能够在黄金贷款核心业务中保持增长,特别是我们的强大的在线黄金贷款平台,“Manappuram财务MD&Ceo V P. Nandakumar说。管理层(AUM)下的合并资产增长25.56%至每年近20,185.94亿卢比的25,345.83亿卢比。

Manappuram Finance表示,它的黄金贷款组合在本季度从13,292.41千年前增长了33.44%至17,736.79亿卢比。虽然本季度支付的总金贷款相当于68,389.77亿卢比,但新的客户收购受到由于锁定而关闭的枝条的影响,并站在0.33万​​卢比。

截至2020年6月30日,Manappuram融资进一步说,现场黄金贷款客户的数量位于24.9万升。在资产质量前沿,1920年6月底,总NPAS(非执行资产)在1.25%和0.70%的净值下降。公司拥有两家子公司 - Asirvad Microfinance Ltd和Manappuram Home Finance Ltd.

Manappuram Finance主要从事对二手家庭金饰品提供金融。在独立的基础上,6月季度报告了67.54%的净利润净利润净利润达到369.11亿卢比,而不是一年前的220.3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