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长Piyush Goyal在周四强调需要使用技术创新,使铁路更安全,更高效,同时扩大其容量最低。

“除非我们随着技术和时间而发展,否则组织无法生存,”伯皇在揭示了两天的铁路和Metros国际会议之后,奠定了在这里。

“有很简单的干预措施,如货运车队的概念,这些概念不需要最新技术,但只是有点简单的思维,可以提高效率,”他指出。

举例说,忠诚说,上周印度铁路尝试了货运列车的浮雕概念。“由于乘客列车的干扰缺乏干扰,这种车队中的四十个货运列车能够以更高的速度运行。这一概念将提高铁路的效率和收入。“

他还说,该国有很多反对者。“每当我们谈论推出新技术或提出禁区外的想法时,都有很大的抵抗力。”

部长表示铁路将不得不查看世界上任何地方可用的最佳技术以及如何将其进入该国的基础设施。

“当我们在孟买和艾哈迈达巴德之间介绍了高速列车的概念时,项目背后的想法不是速度,而是关于将最新技术引入该国,”伯皇说。

如果该行业出现创新的想法,那么我的团队就可以实现它。“每一个讨论和想法都将被带着开放的心态,”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