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终于拥有Netflix,拥有自己的流式电视服务,并为公司提供不协调的价格,以讨价还价的价格提供 - 每月从11月1日开始约355(5美元)。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正在同月推出自己的Netflix攻击,只需7美元。

这可能是巧妙的,即苹果和迪士尼订阅的支付费用仍然比Netflix的主要计划仍然是美元,每月13美元。但是,在流媒体业务中扰乱Netflix的巨大领先的意图无法更加清晰。

苹果公司周二提供新闻,同时揭示了三个新的iPhone,这些新款iPhone看起来比去年的型号不同,除了吹嘘额外的相机,可以从超宽角度拍摄照片。

积极的定价对于苹果而言是不寻常的,通常为产品和服务收取溢价,以宣传其品牌。大多数分析师预计苹果将每月收取8美元至10美元的服务,该服务将被称为Apple TV Plus。

但是Apple正在进入一个市场,Netflix实际上在2007年 - 与第一个iPhone出来的同时。Netflix已经积累了超过1.5亿用户,这意味着苹果需要溅起。

“考虑到媒体视频空间的超竞争力是如何,他们必须期待他们”重新开始做某事,“Vertere Group CEO的Tim Hanlon说。

Apple Ceo Tim Cook没有太多的新人来说,超越其定价和首次亮相日期,虽然他确实为一个名为“见”的新Jason Momoa-LED系列举行了拖车。

Netflix拒绝发表评论。过去,Netflix首席执行官Reed Hastings已经将竞争增加的竞争增加为每个人,允许消费者创建自己的娱乐捆绑包,而不是接受捆绑在较高的价格上用电缆和卫星电视服务汇总。

与亚马逊和葫芦的Netflix和类似服务一样,Apple一直支出数十亿美元的原始计划。到目前为止最终似乎是“早上表演”,一个喜剧演员詹妮弗阿安斯顿,里斯·斯特氏龙和史蒂夫卡雷尔。该服务将以九个原始节目和电影推出,每月更预期。它只携带Apple的原始编程,将在推出的100个国家提供。

自从六年前开始专注于独家节目和电影以来,Netflix建立了一个巨大的原始编程库,现在每年在阵容上花费100亿美元。

Apple还宣布了一个新的电子游戏订阅服务,每月将在9月19日推出时花费5美元。称为Apple Arcade,该服务将允许订阅者播放由Apple选择的100多个游戏,这些游戏是为服务独家提供的。

迪士尼是娱乐场所最有神圣的品牌之一,也是在市场进入市场的乐趣,其中媒体服务具有其珍贵的电影和原始编程。

这意味着苹果和迪士尼将削弱行业领导者。除了Netflix之外,亚马逊每月9美元,Hulu每月6美元。

随着Netflix尝试从粗糙的春天反弹,价格战正在展开,因为自2011年以来,它遭受了美国用户的第一次季度下降。Apple的定价策略抓住了投资者的注意力。Netflix的股票周二下降了2%。

每个新的进入拥挤的视频订阅市场都会延伸到刚刚支付多少月计划的限制。

至少现在,Apple Streaming Service将提供比Netflix或迪士尼更少的查看选项,但价格明显更低。

Chatham Road Partners的研究总监Colin Gillis表示,苹果公司的定价表明它可能会造成损失“随着它的追赶,”Colin Gillis说。

希望将其流式服务推进到快速启动,同时也提高iPhone销售,Apple将为购买iPhone,iPad,iPod Touch或Mac的任何人提供一年的免费电视访问。

新的iPhone伴随着最便宜的模型的意外降价,这令人难以抵消努力抵消其旗舰产品的最深幅度,因为手机在12年前亮相。

根据研究公司IDC的说法,iPhone出货量将于今年到目前为止下降25%,为Apple推动苹果,从Servicessuch作为音乐,视频流,游戏及其应用商店产生收入。今年上半年,服务收入增长14%至近230亿美元。

Apple正在将iPhone的价格削减到750美元的价格,从$ 750起,去年的价格XR。较低的价格扭转了趋势,因为人们更少升级它们,优质电话更加昂贵。

新手机型号类似于去年的iPhone XR,XS和XS最大值。它们具有相同的设计 - 具有更多的显示空间,较少的挡板和没有主页按钮 - 即2017年在iPhone X切换到iPhone X.

与今年出现的一些其他设备不同,新的iPhone赢得了即将推出即将推出的超快蜂窝网络称为5G。Apple支付了数十亿美元的单片,以便在4月份结算RomeiveWith Chipmaker高通公司,以获得它需要5G iPhone的技术,但这些型号将不准备到明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