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社交网络巨型Facebook宣布其第一个互动游戏展,标题为“五彩纸屑”。

6月12日开始,互动节目将于周三到星期天在Facebook的专用视频平台上空 - Facebook手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互动游戏首次在美国推出,将挑战参与者回答流行文化琐事问题,以便每天赢得3万卢比作为现金奖励的机会。

“这是我们在印度的第一个官方展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如何让用户更好地参与Facebook上的卓越,互动视频体验,”Facebook的主任和伙伴关系负责人曼文查膏说。

该公告是在孟买在Facebook的社会娱乐峰会方面取得的。

Facebook手表独家,该节目已经在世界其他地区提供,包括加拿大,英国,墨西哥,泰国,越南和菲律宾。

2018年,社交网络巨头全球推出Facebook观看作为其视频点播服务,以试图采取其对手YouTube。

视频服务允许用户享受来自不同类型的视频,包括在他们的个性化“饲料”中的娱乐,体育和新闻,其中来自他们所关注的页面中的最新视频集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