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GST网络表示,它在其门户网站上推出了“纳税人”功能的“通信”。“新功能将为纳税人提供通信平台,其中收件人/购买者可以要求他的供应商提出任何特定的发票/尚未上传的发票,而是由收件人要求提供投入税收抵免(ITC),”GST网络(GST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现在,企业可以与他们的供应商在GSTN门户网站上与发票上传或其中任何缺陷进行沟通。此外,供应商可以通过同一设施向收件人发送回复。同样,供应商还可以向他的收件人发送通知,了解在GSTR-1中提交的外向供应声明中上传的任何文件。

GSTN表示,每当纳税人向他的对方发送沟通时,GSTN的暗示也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上的短信发送给这样的对方。该设施预计将帮助纳税人在发票的和解中进行调整。

“供应商未上传的买方可以使用此沟通渠道可以使用此沟通渠道清楚地向供应商传达他的愿望,因为他对剩余符合符合要求的发票并期望他的供应商报告他正在播放的所有发票,GSTN补充道。GSTN还规划了该工具中的更多功能,例如设施,以便将发票从通信工具导入Gstr 1,所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