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马达股东于周一作为董事击败了Erstwhile Boss Carlos Ghosn,并与他二十年前从近乎破产的公司进行了最后的公司,他现在被指控了梅尔蒙兹资金。

只有在检察官再次逮捕东京的日子后几天收集了股东,也会再次被逮捕,也投票了Greg Kelly的另一个董事,他也被指控在丑闻中。Ghosn和Kelly都否认了对他们的指控。

Ghosn和Kelly都否认了对他们的指控。

上周的东京检察官采取了重新逮捕的高度不寻常的步骤 - 曾举行过900万美元的保释金 - 将他送回东京拘留中心,他以前已经花了100多天。在最新的指控下,他被指控在公司的费用中致力于为500万美元的曲调而丰富。

在11月首次被捕的Ghosn已被指控在据报告他的日产薪水十年,并暂时将个人经济损失转移到日产书籍。然而,新的指控可能更加严重,因为它可以表明他为自己的目的使用公司资金。

股东还投票于雷诺主席Jean-Dominique Senard作为董事,另一个举措得到了广泛的预期。

“日产人民的经济表现和福祉将为我最重要的是,”塞纳德告诉会议。

“我将不断建议联盟框架中的最佳变化......我们希望为日产获得合适的未来。“

首席执行官Hiroto Saikawa表示,日产可申请对诸如涉嫌金融不当行为的难民金融不当行为的损害,加入他尚未准备好放弃对公司的控制,因为它需要先稳定。

自从曾经触发的行业逮捕以来,股东于11月首次摇晃全球汽车行业,对丑闻引起的不便道歉,Saikawa开始了会议,然后由他和一个小组鞠躬日产管理人员和董事。

盖恩的律师表示,他的最新逮捕是试图枪口他。总统于4月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相反,他将于周二向他展示他的视频陈述,外国记者“日本俱乐部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