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我市主干路两侧装饰一新。

国庆节,我市主干路两侧装饰一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国胜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吉存)国庆佳节,市区城市管理部门在主要商圈、路街和景区景点摆放鲜花景观,扮靓城市环境,通过别致的造型、艳丽的色彩搭配,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中心城区主要路街、广场都更换了应季花卉,海军广场、中山广场、人民广场等重要节点12处大型鲜花景观建设完成,主次干路摆放花箱、吊篮、挂篮1.4万多组,鲜花地栽7300多平方米,共使用垂吊牵牛、天竺葵、大花海棠、五色草等30多个品种的超过200万株花卉。在桥体进行鲜花挂篮摆放,关注行车视线的观赏角度;在城市高端商务区,进行鲜花地摆、鲜花地栽、立体花卉摆放;在城市主要路街,进行鲜花花箱、鲜花吊篮摆放,向市民游客展示大连城市馥郁芬芳、蓬勃发展、色彩缤纷的景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