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齐5外援!大连人连签瑞典两国脚获确认

中超冬窗在今天晚上24点就将暂时关闭,由于这是短期里唯一一个与国际足坛相连的转会窗,因此不少球队都抓紧时间把外援的引进工作做好。今天上午就有两支球队确定了第五外援的引进,其中鲁能队引入匈利亚国脚卡德尔,而大连人则引进瑞典国脚中卫丹尼尔松。

凑齐5外援!大连人连签瑞典两国脚获确认

虽然此前关于外援引进一度停滞不前遭到困难,但在最后时刻大连人队还是发力连续确定引进两名瑞典国脚。据著名足球记者白国华透露,球队先是在昨晚敲定了瑞典边锋拉尔森的转会,今天一早又另一名瑞典球员丹尼尔松也通过了球队体检正式加盟。

凑齐5外援!大连人连签瑞典两国脚获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丹尼尔松的加盟其实仅用了一个晚上就敲定。原本大连人队的目标球员是法甲中卫米特罗维奇,但后来球队与斯特拉斯堡的谈判出现问题。在紧急时刻,他们新援拉尔森就向俱乐部推荐了自己在瑞典国家队的队友丹尼尔松,大连人很快就跟瑞超冠军球队尤尔加登取得联系,经过一晚的转会谈判,很快就落实了这笔引援。

这名30岁的中卫上赛季代表尤尔加登联赛出场27次,打进4球并有1次助攻,是尤尔加登的队长,近期他成为瑞典国家队的常客,并有4次出场经历。据悉他将拿到三年的合同,转会费为470万欧。

凑齐5外援!大连人连签瑞典两国脚获确认

而比他稍早加盟的拉尔森,是来自荷甲冠军球队费耶诺德,转会身价达500万欧。虽然与此前引进卡拉斯科和龙东等球星的身价不可媲美,但在目前中超的大环境下,大连队在冬窗的投入已经是中超第一,两名外援就花了970万欧,再加上林良铭和陶强龙等一众国字号年轻球员,大连人的花费已经傲居中超第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