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银行的顶级执行官表示,从评级贷款的评级标准转到贷款的批准标准,银行可能会集中在迄今为止的现金流量的贷款。“银行将侧重于基于现金流量的贷款,而且SBI已经启动,”UCO银行执行董事Ajay Vyas在一项关于重新定义新正常的公司融资的虚拟小组讨论中, 2020年12月23日。

各种SBI官员已经主张以传统资产为基础的或基于评级的基于现金流量的贷款模式。在现金流量贷款中,金融机构授予受援人员过去和未来现金流动支持的贷款。

Vyas进一步指出,随着贷款的批准时间(TAT)的转折需要下来,并强调,从评级标准转向贷款标准很重要。根据Vyas,人工智能,算法,预测分析是银行贷款规范的未来。

通过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DMD,商业信贷集团-II(North&South),印度邦克·科普·库马尔(Nebs&Shang)表示,“银行对工地部门的暴露”谈话谈话,“这是错误的银行是错误的NBFCS和间接地到房地产公司,因为NBFCS非常少的NBFC在房地产部门有股份。 Phdcci Presidentsanjay Aggarwal表示,即使支票和平衡可能会更严格地授予贷款,也需要获得贷款的人。

他说,促进企业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