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银行家转身企业家猎鹰··············纳尔在未来1 - 2年内瞄准了她的在线化妆门户网站纳巴阿的首次公开募股。她谈到了关于公司的业务计划和增长前景的CNBC-TV18。

“去年,我们计划从570亿卢比到1,050亿卢比增长。在年底,我们发现我们在1,200亿卢比结束了一年。我们的预测领先。所以,我们继续说我们不会快速增长。因此,我们今年的预测是80%的增长本身就是非常侵略的,“纳巴尔说。

Nayar表示,谈论来自私人标签的收入,“目前私人标签是单位数。该计划是将其占据约20%。“

在IPO前面,她说:“对我来说,IPO就像是尼卡阿的年龄,就像Nykaa那样随时准备好自己的长期生活,并且它对任何一个投资者群体的依赖依赖。所以,我认为IPO是Nykaa的明确路径。“

“我觉得公司应该更强大。所以,我们将等待一两年,当我们觉得我们真的很强大,就在公共市场中,当我们才能做到IPO时,“Nayar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