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的VG Siddhartha于7月29日亏损,他的身体于7月31日被发现。

7月30日,新闻爆发后的下一个交易日,RBL银行的27名员工在银行销售了股票。这条街一直担心银行对CCD集团的高度接触。

7月30日RBL银行股市以每股448.3卢比开盘,并于每股398.2卢比结束。

总共有3.72万卢比的股票,价值15.72亿卢比的员工销售,平均价格为每股421.94卢比。

该银行澄清了那个晚上8点4分的兑换。

RBL Bank在对该贸易的回答中,在这笔贸易上对CNBC-TV18的查询表示,“该银行有董事会批准的RBL交易规则,根据SEBI的规定(禁止内幕交易)法规2015。上述规范划分了员工的过程和程序,而在银行的证券(股份)交易。员工完成的交易是严格在上述规范的范围内完成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