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国民银行董事长(SBI)的Rajnish Kumar采访时,对联盟预算和RBI对银行额外流动性的公告分享了他的意见。

在RBI公告中,Kumar说:“今天是两家奖励 - 一个是在预算中,政府表示,政府提出了10%的贷款损失违约担保措施,以及加上流动性 - 当然,我没有进入细节,因为它刚刚来了,但绝对是这些是有助于为NBFC部门流入信贷的双重措施。“

“在我的观点中,这是一个非常有帮助的衡量标准,特别是一些私营部门银行具有非常高的信用存款率,并且需要流动资金支持,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向银行提供这种保证,”他添加。

他说:“谈到政府的银行资本化,”就萨比而言,我们不寻找政府的任何资本输液。我们两年后达到8,800卢比,之后我们没有感受到政府进一步资本。“

“然而,仍有5个及时的纠正措施(PCA)银行,政府和RBI的努力是,这些银行从PCA框架中出来,70,000亿卢比的所有公共部门银行都有足够的垫子,而不是SBI,利用kumar补充说,使用部分资金以满足其监管资本要求和其信贷增长的余额。

“去年,国内信贷增长率约为13.5%,今年的需求周期预计会在发生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期待类似的信贷增长,”他进一步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