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在大连人试训表现良好深受贝帅喜爱,林良铭很可能加盟大连

提起林良铭这位球员,国内许多球迷都认识他,林良铭之前一直在国外闯荡,但是林良铭的留洋生涯并不一帆风顺,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林良铭被马里迪莫俱乐部一线队撤销报名,这意味着林良铭将会无球可踢。但是林良铭最近一直在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试训,林良铭在试训中表现不错。

林良铭的表现打动了大连人队的主教练贝尼特斯,贝尼特斯比较喜欢林良铭。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一场热身赛中,贝尼特斯还让林良铭首发登场比赛,这也从侧面说明林良铭得到了贝帅的青睐。根据pp体育透露:大连人队与林良铭的经纪人进入谈判阶段,林良铭新赛季将极有可能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其实,林良铭回到国内踢球在球迷的预料之内,毕竟咱们本土球员的水准距离欧洲足坛还相差很多,即使最为优秀的武磊都很难确保主力名额,更何况别的留洋球员呢?许多留洋年轻球员,多数都是在欧洲低级别联赛踢几年,最终的结果都是回到咱们国内踢球,或许在国内踢球赚钱更为实际一些、现实一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