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广招青年才俊,申花偏爱“老油条”,贝尼特斯崔康熙暗自较劲

中超联赛的转会市场上终于经过了一段平静之后终于掀起了波澜,上海申花官宣三连击冯潇霆、曾诚和朱宝杰加盟到了球队当中。天津泰达的杨帆加盟到了北京国安,可以说中超联赛的大动作正式开始了。在中超当中有两支球队剪不断理还乱,大连人和上海申花总拿来进行比较就是因为周军和崔康熙的原因,大连球迷就想看看到底是崔康熙不行还是大连选择错误。

大连广招青年才俊,申花偏爱“老油条”

上个赛季崔康熙和周军离开大连之后回到上海就拿到了足协杯冠军,直接从球队段位上落了大连一个段位。两支球队的建队战略也是有所不同,上个赛季周军在大连引进多名老将被球迷诟病,本赛季申花则是继续偏爱“老油条”,大连则是广招青年才俊。两支球队也是比较有代表性的极端,可以说崔康熙和贝尼特斯也是暗中较劲。

大连广招青年才俊,申花偏爱“老油条”

贝尼特斯取代了崔康熙成为了大连人的主教练,在上赛季申花与大连人的比赛中在球队进球之后崔康熙也是显得很开心振臂庆祝,崔康熙肯定还想要在新赛季继续战胜大连证明自己。贝尼特斯上个赛季两负崔康熙,并且对于大连足协杯输给申花之后很生气。两名主教练在新赛季的对决也是看点颇多,绝对是中超的焦点大战。两名教练都是属于名帅级别的主教练。

大连广招青年才俊,申花偏爱“老油条”

申花引进的几名内援年龄都是比较大了,这些球员的体能是唯一的短板,从技术能力到经验都是中国球员当中的顶级。下个赛季申花三线作战所以需要老将们压阵,申花这样的大手笔也被认为是争冠热门球队。大连从上个赛季后半段开始就开始广招青年才俊,单欢欢、李学博、周潇等球员都是上赛季加盟,本赛季大连的引援目标也是国奥适龄球员。这其中已经确定的就是童磊。

大连广招青年才俊,申花偏爱“老油条”

潜在引援目标还包括吴伟和林良铭,周军紧紧用了一年的时间就改变了两支球队的命运,上个赛季周军离开之后被大连球迷骂的体无完肤。周军也是组成了秦升、赵明剑和冯潇霆和大连都是有仇,周军组建了复仇者联盟。秦升和赵明剑和大连人结下了仇,两人没有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这也让大连球迷对这两名球员口诛笔伐,这也是接下了仇怨。

大连广招青年才俊,申花偏爱“老油条”

冯潇霆和大连的仇结下已经很久了,他从实德离开之后就被骂。但是在之后球迷们也理解了他,真正结下仇的还是2018赛季大连主场打恒大,冯潇霆进球之后在家乡球迷面前忘我的庆祝被球迷讨伐,紧接着对躺在地上的盖坦大声指责。虽然各位其主但是在面对家乡球队的时候也不至于这样。上海申花和大连人两支球队的对阵也可以称作为德比大战了,下个赛季两支球队对决很有看点。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